ABOUT ME|艾蜜莉彭 Emily Peng

曾任女性媒體網站編輯,現為自由文字工作者,一邊接案養活自己,一邊記錄生活。這個網站就像是我個人的整體總和,包含了平時的心情、對事的看法,還有擅長的事與想說的話。

說實在的,在這個網紅遍佈的年代,經營一個自媒體部落格實在是再普遍不過了,也因此對我來說,我並不期望能夠成為群眾的意見領袖或是知名部落客。


我只希望能夠擁有一個可以擁有主導權、發語權的空間,裝載那些日常散落的想法。透過這樣的書寫紀錄,抓住每一個瞬間的念頭,並放大覺察思考,更有意識地去生活。

我不清楚這樣的分享可以發展到哪裡去,不過如果說在一邊記錄自己的同時,也剛好能夠幫助每一個素媚平生的你,那就更美好了!

為此我分別在部落格粉絲專頁 IG 上規劃了一些不同的單元,歡迎大家按讚、追蹤,我們一起努力成長,一步步把生活過成喜歡的模樣吧~~

或是,如果你需要一個聽你說話的耳朵、一個保守秘密不會回應的樹洞,歡迎來信給我:emilyisme0113@gmail.com,我會盡可能即時回覆,並將我的反饋整理在「耳朵回信」,提供給也有相同困擾的人參考。

//
合作邀約:yuwen00234@gmail.com

- 擅長文章類型:人物專訪 / 影劇心得 / 書評簡介 / 美食旅遊 / 藝文展覽 等一切生活分享

- 商業合作內容:品牌文案 / 活動花絮 / 商品介紹 / 品牌官網文章 / 影片企劃 / 媒體合作

- 詳細作品集網站連結:請點此